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08 東京]逛到翻的御殿場outlet

P1100393
在出發前,原本有些擔心從箱根經御殿場outlet到富士區河口湖的交通,結果拿到當地的巴士路線圖之後,其實一切都很簡單,箱根的"觀光設施巴士"可以直達御殿場outlet,完全不需要再轉乘接駁車。

P1100395在台灣忍了好久,周年慶都沒有去就是為了這一遭,在入口處拿了御殿場outlet的設施地圖,寄放了行李,我們要去撒錢啦。這裡也有大大的摩天輪。



御殿場outlet主要品牌: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brands/index.php

店舖數量:166家店舖

主要品牌: Paul Smith配件不多,主要是衣服

A.testoni, Adidas, Armani, Untitled by Nextdoor, Wedgwood, MK Michel Klein, Vivienne Westwood, Zucca, Camper, Gap, Gucci, Kate Spade, Kenzo, Coach, G-Shock, Salvatore Ferragamo, Jill Stuart, Swatch, Prada, Theory, Dunhill, Tsumori Chisato, Timberland, Diesel , Max Mara, Tomorrowland, Tod's Triumph, D&G, 田崎真珠, Nike, Natural Beauty, Indivi, Ozoc, Nautica, Hush Puppies, Banana Republic,Bally, Pearly Gates, Hugo Boss, Beams, Franc Franc, Furla, 22 Octobre, Melrose, 無印良品, United Arrows,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Ralph Lauren, Reebok, Laura Ashley, Rope, Wacoal, Bvlgari, miu miu(品牌會變 請上網確認)


P1100396 御殿場outle的規模很大,可能跟以前在德州一樣逛到翻掉的outle有得拼吧,不過大多還是以歐美系的牌子為多。越到下午人潮越是多,不管是觀光客或是日本人都很愛來此撿便宜好貨吧。

P1100399
大雪後的好天氣,彌補了前一天在蘆之湖沒看見富士山的遺憾,我到底離富士山有多近啊,有大片積雪的富士山好美啊。

P1100398
是樂高的outlet喔,買了隻黑武士給星際迷--佛達克,其他就跪到買不下手了。

P1100403

逛到不亦樂乎,等想到要吃飯時已經是下午了,不過沒啥好吃得讓我們選了最保險的麥當勞,我點了好像摩斯漢堡的炸蝦堡,不但可以吃到鮮蝦的美味,而且我超愛日本麥當勞漢堡裡會加的一種芥茉醬,有點嗆有點辣,好吃。


1582150988

買了什麼呢???在無印良品好像是發瘋似的拿了一整手,二話不說就抽了一直想要的千鳥格圍巾,後來才發現這圍巾的品名寫著"授乳巾",所以他的邊邊多了幾顆扣子?!哈~~我還是硬把它折起來藏好當作圍巾使用,以後生小孩的時候,我就可以帶著它隨時餵母乳了。也買了我一直想要的mk的皮衣,價格當然沒有很便宜,但是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啦。與efw個帶了一件ELLE的短大衣,質感很好型更是讚。格紋皮帶一條只要1200yen而已,讓我馬上帶了兩條,原本想要四個顏色各來一條的...。終於可以一嚐GODIVA的巧克力了,一盒九片薄巧克力及72%巧克力棒只要900yen,所以店內擠爆了,不過我其實不太愛好巧克力,吃不出來他的差別,讓我吃實在是可惜了。



走到腳痠,買到手軟,有些擔心行李會不會超重,但是又無法停止購買慾.....台灣實在應該開間大型outle的。












1 則留言:

  1. 我還蠻懷念那天吃的麥當勞

    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台灣為什麼都沒有這樣大型的outlet

    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台南]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月津港花燈節(7Y7M&6Y1M)

第二天早上,果然天氣陰陰灰灰的快要下雨的樣子,大家在前一晚已經決定要去台南住飯店了(因為武漢肺炎,飯店變得超級便宜,四人房一晚只要544元,比營位還要便宜啊!),所以毫無懸念的一早起床吃飽就開始收帳,雨還沒有落下,去老街走走是一定要的,但這裡的溫泉老街還滿不熱鬧的,只能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