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來吧來吧

東京十日遊

提早計畫的鳥兒有蟲吃。



===

偷偷先去訂了房
東京的SUPER HOTEL,我住過的商務旅店,不過不用繳訂金,也可以取消訂單。

我預計行程:

1/19宿東京

1/20宿日光

1/21宿日光

日光民宿:http://www.turtle-nikko.com/turtle/index.html  1/20.21兩晚是18000yen/和室

1/22宿東京

1/23宿箱根

箱根飯店:
http://gora.ichinoyu.co.jp/index.html  一泊二食7,875yen/一人

1/24宿河口湖

河口湖飯店:http://www.st-inn.com/stayplan/plans/index.html 兩人$67.60+手續費$8.76。

1/25宿東京

1/26宿東京

1/27宿東京

1/28回家



我預定的是雙人房大床8380yen/一房

也有最便宜的是兩人住的單人房7770yen/一房

如果要以便宜度來算的話,可以改成7770的。



另外,更便宜的當然是民宿,我上次住的還不錯,不過要打電話去預約,

上次招待我的阿媽已經回台灣定居了,另外一個阿媽好像台語比較通,

所以可能要麻煩你訂訂看??一晚兩人才7000yen,而且我覺得你好像滿適合住民宿的說........
鶯谷民宿謝媽媽的電話: 009-81-3-38762789




我的訂房名字:

セン センユ(片仮名)

せん せんゆ(平仮名)

23 則留言:

  1. 箱根跟河口湖可以一起排三天,

    日光買四日卷比較划算,因為可以上奧日光,

    那要排兩天還是三天???

    如果排三天的話,不過東京就只會剩四天.......所以?

    你決定一下。

    回覆刪除
  2. 那不然就排三天好了

    反正這次本來就是要去東京鄉下

    熱門的市區景點能玩多少算多少

    但宮崎駿的博物館一定要去喔

    回覆刪除
  3. 我剛寫好內容給你耶~~~

    三天嗎???那住宿價格要有心理準備喔~~



    要麻煩你打電話去預約民宿!!

    所以你看一下是22還是20要住鄉下!

    回覆刪除
  4. 我想說箱根跟日光各玩兩天

    其他的我還想去台場、竹下通、六本木

    第一天先住在東京中間再去箱根或日光或河口湖(這是另一個地名嗎)

    之後再回東京這樣你覺得呢?

    你給網站我也有上去看過耶

    只是還沒細看

    回覆刪除
  5. 直接用電話打國際電話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6. 那我們1/22住鄉下好了

    這樣我們可以5天四夜玩箱根跟日光

    然後直接用電話打國際電話嗎

    還是要設定什麼之類的

    鶯谷民宿是在東京住的民宿嗎?

    回覆刪除
  7. 那我們1/22住鄉下好了

    這樣我們可以5天四夜玩箱根跟日光

    然後直接用電話打國際電話嗎

    還是要設定什麼之類的

    鶯谷民宿是在東京住的民宿嗎?

    回覆刪除
  8. 沒錯~~鶯谷在山手線上~交通很方便!!!

    不過我後來發現去日光要從淺草去~

    箱根要從新宿去~~

    如果接著玩~有一天可能會都在坐車喔!!!



    所以我覺得可能中間要有一天在東京,

    你問問他可以訂

    19.22.25~27嗎?

    能訂到幾天就算幾天,剩下就住飯店囉~~~


    回覆刪除
  9. 我先訂了日光的民宿,http://www.turtle-nikko.com/turtle/index.html

    20.21兩晚是18000yen/和室,

    現在等回信~~這是背包客棧推薦的~算是很便宜了!!!

    希望可以訂成功~好期待~


    回覆刪除
  10. http://gora.ichinoyu.co.jp/index.html

    這家是大家都推薦的~~~~不過價格就高了~

    一晚一人是8ooo多日幣~但是有露天溫泉也有晚餐可以吃!!!!

    現在還不能訂

    那我們再看看吧!!!!



    你是不是有跟怡瑛借到書,有日光和箱根富士山的地圖嘛??


    回覆刪除
  11. 現在鄉下地方的住所都線上預定了,還在等回覆。

    不知道鶯谷民宿狀況如何?

    回覆刪除
  12. 怡瑛的有箱根跟日光的地圖

    那我今天就打電話訂訂看

    回覆刪除
  13. 謝媽媽不接受只住一天的訂房

    所以我就只定了1/25-27的房間

    而且謝媽媽說明年一月開始

    兩個人的訂房漲價

    一人一晚由3500調整成4000

    一樣附早餐



    這樣1/19.1/22兩晚我們可能要重新找住的地方

    如果第一天住的super hotel交通便利的話

    再住那邊也ok

    因為我覺得你原本訂的8380的房間或者比較便宜的7770房間

    跟民宿的8ooo好像差不了多少



    對了

    謝媽媽說因為她還沒有明年訂房的本子

    但她會先做紀錄

    所以我想如果我們確定1/25-27要住那邊的話

    等十二月底我在打電話跟謝媽媽連絡一下(這樣比較安心)

    當然如果有發現更好或差不多的民宿

    想換地方也可以

    回覆刪除
  14. 我是覺得鶯谷民宿地點還滿方便的啦~~

    那就在十二月的時候再確認一次吧!



    那我再去訂19和22的super hotel

    回覆刪除
  15. 機票和住宿大致敲定

    那我們要來排一下行程嗎?



    第一天是不是先玩住宿附近的景點

    我們去住鄉下是要把行李全都扛去嗎

    要先寄放在飯店..帶小行李去就好?

    你覺得呢?



    還有吉卜森美術館不是要先預訂票嗎

    我們哪天要去呢?

    回覆刪除
  16. 0k

    那等我排好在跟你討論

    回覆刪除
  17. 東京行程就讓你排啦~~

    但別忘了幫我排月島和東京鐵塔~~六本木的展望台好像很厲害.....

    不過第一天可能要排淺草了~因為要去日光的車票得去淺草買!!

    去箱根的車票則要在新宿買~~~



    我原本是打算背小包包去鄉下的~~~

    不過不知道飯店可不可以寄放行李~我知道一天可以~兩天可能就要再問

    了~否則就要寄放在車站大型寄物櫃~

    再不然只好帶著去囉~~~



    對啦~~箱根可以去富士急樂園~比較像冒險的樂園~很刺激

    你想去嗎??否則我們可以在鄉下散步就好~



    吉卜森美術館的票可以到日本再買~~

    所以就訂在鄉下回來的那幾天~~

    你可以單天單天的排行程~買到哪一天就走那一天的行程!!


    回覆刪除
  18. 現在只欠箱根的住宿還沒確定~~~還在等待回信



    另外啊~~

    我在想啊~如果懶得搬行李的話~

    可以繼續住SUPER HOTEL~現在一晚是7770~

    但是如果你覺得想住住看民宿也OK~




    回覆刪除
  19. 箱根的旅館回信了~~~~

    這是我們住最貴的一家~也就那麼一晚~

    一泊二食每人是11595yen,

    我想既然都到了高級溫泉區~可以住好一點的~



    所以到底都要住super hotel

    還是想要住住看民宿?


    回覆刪除
  20. 如果不行的話,就只好寄放在車站的置物櫃或是提著走但,我猜可以寄放

    在飯店啦~~。



    如果飯店可以寄放的話,我們從河口湖回來時,得先去池袋的飯店提行李

    再去鶯谷民宿.......,就是要不怕麻煩。

    如果你想體驗民宿的話,我是很OK的啦。


    回覆刪除
  21. 不然就是前一晚先拿去民宿擺,

    可能就是再跟謝媽媽確認訂房時,可以先提放行李的事。

    回覆刪除
  22. 你是指1/19.22嗎

    還是在東京全部的住宿?

    如果可以體驗住民宿最好不過了

    可是我剛剛看了一下行程

    是不是如果要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就得全程住飯店

    回覆刪除
  23. 好耶~我昨天回家想了想也覺得應該可以跟謝媽媽商量一下

    不然到時就辛苦一點扛去河口湖或鎖在車站



    另外,你在我版上的留言

    週年慶我會節制一點的

    挖...敗加姊妹東京蜜月行越來越令人期待了

    回覆刪除

[台南]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月津港花燈節(7Y7M&6Y1M)

第二天早上,果然天氣陰陰灰灰的快要下雨的樣子,大家在前一晚已經決定要去台南住飯店了(因為武漢肺炎,飯店變得超級便宜,四人房一晚只要544元,比營位還要便宜啊!),所以毫無懸念的一早起床吃飽就開始收帳,雨還沒有落下,去老街走走是一定要的,但這裡的溫泉老街還滿不熱鬧的,只能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