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010德國]飛行十五個小時


前一天睡了不到三個小時,就請佛達克爸爸載我們去車頭坐和欣客運(一大早只有這唯一選擇),椅子很大卻很難睡,半睡半醒之間終於到了桃園機場,五點不到, 機場已經滿是人潮,但是泰航的服務人員還沒上班,因為距離班機出發前兩個小時才會chech in。

check in時,行李才24公斤左右,這是代表我可以帶一個十公斤的鑄鐵鍋回台灣了嗎?(噗)

早餐吃好久沒吃的burger king,雖是早餐時刻,我還是硬跟服務人員點了辣味華堡餐,佛達克的早餐堡果然比不上烤過的華堡,而且辣味華堡很夠勁,我也愛漢堡王的薯球大於其他薯條 (薯球薯餅明明很好吃,真搞不懂為甚麼卻只賣早餐?!),玉米濃湯的味道也比麥當當來得討喜,我以後應該都要吃漢堡王。(我看起來超疲憊的,畢竟只睡了三 四個小時而已.....氣色好差人老了啊!)


坐泰航最期待的就是希望可以吃到泰式的飛機餐,但這沾過蛋液麵粉做的豬肉料理,和泰國風味完全無關,還有點略鹹,好吧,不就是飛機餐嗎?然後,也沒有個人 休閒娛樂設備,那就趕快來補眠,呴,特別買了旅行枕,果然很好睡,不過我前面坐了一個白目的 台灣女生,大概只有吃飯時降落時“被提醒”椅背要打直,他都直接把椅背打到最斜,就連我的餐桌餐具還沒收,飛機還沒完全降落,他又整個椅背打斜,環視整個 機艙,大概就屬我最衰吧,而且正後面的印度阿三一直睡沒關係,打呼聲大到連耳塞都隔絕不了........坐飛機也需要點運氣。


還好到泰國就差不多睡個一覺就到了,大學畢業旅行時來過曼谷機場,時至今日,跟我才跟出發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相較,難怪桃園機場被嫌 到不行,泰勞來到台灣應該一開始都會以為自己來到落後地方吧?!

三個小時左右的轉機等待時間其實不會太長,買個食物,在非常大的機場晃了一晃,也都走到腳酸,剛好可以上機休息。


 



這次從泰國出發,飛歐洲航線的泰航先有點心服務,還有餐點的menu,終於讓我吃到泰式飛機餐啦,咖哩雞肉超泰式的,一聞到香氣就令 我眉開眼笑,點心是摻加水果的布朗尼蛋糕及提拉米蘇,還有時不時的飲料供應,看見有人點調酒耶,英文爛的人就一罐可樂接一罐的喝就好。而且班機位置還滿空 的,我和佛達克兩人坐三個位置(更有人佔一整排得位置),這真的是舒服許多~

之前就為了這趟長途之旅,特意忍著先不看“直搗蜂窩的女孩”,果然讓我在飛機上很容易的就那麼渡過十一個小時,所以堅持帶了這麼厚一本書,是非常值得的, 這千禧三部曲真好看,我期待好萊塢版本的電影,瑞典的男主角或是其他角色實在不是太符合小書描述,就跟叫湯姆漢克斯飾演達文西密碼的教授一樣~抵達慕尼黑 也差不多是該休息的時間,很好,整個沒有時差。



嗨!有紅色屋頂的童話歐洲,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月津港花燈節(7Y7M&6Y1M)

第二天早上,果然天氣陰陰灰灰的快要下雨的樣子,大家在前一晚已經決定要去台南住飯店了(因為武漢肺炎,飯店變得超級便宜,四人房一晚只要544元,比營位還要便宜啊!),所以毫無懸念的一早起床吃飽就開始收帳,雨還沒有落下,去老街走走是一定要的,但這裡的溫泉老街還滿不熱鬧的,只能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