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08東京]奧日光美爆了


P1090750
今天的行程是奧日光,而且很幸運的遇見好天氣,這裡真的美爆了,雖然因為是週一,所以很多地方都閉館,不過因此遊客很少,顯得清悠。只有很多人是專門來賞鳥的,水鳥們因為暖暖的太陽都出來在湖裡戲水或是在冰上漫步,很可愛。



因為很自然,所以還有野猴子出沒,小猴子可能是太調皮了,還跑到我前面偷偷一直看我。不過後來差點被大猴子攻擊,牠莫名其妙的就往我衝來,可能是為了我手上的餅乾,害我邊叫邊逃,呼~真的是餘悸猶存啊。



今天還飄了一些小雪,不過因為正站在馬路邊等公車,一開始還以為是哪裡飄來的灰塵咧,直到看見衣服上美麗的結晶體才興奮不已,不過還好明天就要回東京了,否則很擔心會掉了鼻子或耳朵,腳指頭倒是因足部暖暖包而獲救了。



在日光都可以早睡早起,很有悠哉度假的感覺。現在來去睡覺儲存體力,明天回東京要好好血拼。有點擔心現金不夠........哈。






4 則留言:



  1. 我媽去日本玩

    好像有遇到我們一年級那時候的訓導主任

    我媽有拍到他 我媽說他當老師的我更加確定

    超像的啦 就那個女訓導主任

    有控我拿她照片給你看

    我媽拍照剛好他在旁邊有拍到他的臉

    歐買尬 整個超像 像極了

    我媽說他住彰化+當老師 讓我更加確定...

    回覆刪除
  2. ps 我網誌有po一篇文章

    老師去看一下 幫我確認

    回覆刪除
  3. 挖...好拼阿!到日本還不忘回來澆澆水...

    玩得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to johnny:

    恩恩~~~還滿巧的。



    to 鳥:

    剛好有中打又鄉下晚上沒事做~~~

    所以才有閒灌灌水囉

    真的玩得挺開心又買得很爽~~~

    只是帳單來了,臉就要綠了吧!!!

    回覆刪除

[台南]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月津港花燈節(7Y7M&6Y1M)

第二天早上,果然天氣陰陰灰灰的快要下雨的樣子,大家在前一晚已經決定要去台南住飯店了(因為武漢肺炎,飯店變得超級便宜,四人房一晚只要544元,比營位還要便宜啊!),所以毫無懸念的一早起床吃飽就開始收帳,雨還沒有落下,去老街走走是一定要的,但這裡的溫泉老街還滿不熱鬧的,只能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