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東京]機票/飯店/民宿

飛機票OK

中華航空  台北-東京成田機場 1/20 1645出發 2040抵達(結業式一結束就直奔機場)

          東京成田機場-台北 1/27 1630出發 1930抵達(除夕前回來)


東南旅行社的小姐人真好,因為我們原本只是要訂機票而已,

因為寒假,所以價錢都高了一倍以上,單機票要14500+2000(稅),

其實國泰更便宜,不過班機時間不好,我們又趕著要訂民宿,

沒辦法等國泰的價錢出來....

東南旅行社的小姐幫我們找了「華航促銷專案」,截止日期剛好是1/20日,

所以現在機票+酒店(三夜)共18700元。


Akasaka Yoko Hotel赤阪陽光  

距離千代田線赤阪車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http://www.yokohotel.co.jp/



民宿OK


東京鶯谷民宿

田中媽媽及岡島媽媽(謝媽媽)共同經營

民宿網址http://home.kimo.com.tw/minsu_7689/

是台灣阿媽開的喔,感覺應該很有趣。


買了兩本東京旅遊書,以及茶碗蒸老師要提供相關書籍支持,

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寒假來臨。



備忘錄:請東南代訂「鷹之森吉卜力博物館」門票


檢查護照有效期限 

6 則留言:

  1. 我則是除夕要去九州

    剛好是你回來時..

    搞不好在機場相遇

    哈哈

    回覆刪除
  2. 除夕時?全家去嗎?

    搞不好會遇到喔!!!冬天的日本是不是真的很冷啊?

    回覆刪除
  3. Dear M:

    Cool...

    You really spent a lots of time and money to travel.

    You who are a traveller don't lose your mind and your faith.

    Obvious,I LOVE YOUR transition.



    The God will bless you ageless,timeless........

    Keep in touch .



    See you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所以當老師已經一年半了,

    我的戶頭依舊不太好看,

    但很充實喔。

    回覆刪除
  5. 對啊,因為我哥說今年要帶我爸媽出國玩

    所以我們一人付一個人(爸媽)的旅費

    埃,過年期間真是他喵的貴

    大失血!!大失血!!!

    我應該可以少包四年的紅包吧:P

    回覆刪除
  6. 嘖嘖~~~

    話說我也這麼跟我爸媽說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了了之

    所以......



    你真是孝順的乖女兒啊.

    回覆刪除

[台南]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月津港花燈節(7Y7M&6Y1M)

第二天早上,果然天氣陰陰灰灰的快要下雨的樣子,大家在前一晚已經決定要去台南住飯店了(因為武漢肺炎,飯店變得超級便宜,四人房一晚只要544元,比營位還要便宜啊!),所以毫無懸念的一早起床吃飽就開始收帳,雨還沒有落下,去老街走走是一定要的,但這裡的溫泉老街還滿不熱鬧的,只能讓小...